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州卫生健康委专题传达学习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5月9日下午,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委班子成员,州直医疗卫生各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何谋保、州长杨武同志在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州卫健委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各种风险挑战和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冲击,州卫生健康委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省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成效,查找短板弱项,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促进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风险、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等重大任务,找准切入点,把牢主抓手,用躬身实干的力度换来经济发展的速度,用狠抓落实的成效交出合格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要抓住用好难得的政策机遇,紧紧盯住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推动全州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社会预期持续改善、风险隐患持续化解,着力扬优势、锻长板、强弱项、增动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力抓好工作落实,主动扛指标、扛任务、扛责任,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用干事创业的力度、狠抓落实的成效换来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速度。

会议要求,全州卫生健康系统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和省、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省州要求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顾全大局的责任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早抓快干、真抓实干、狠抓善干,把卫生健康部门应有的担当和责任体现在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建设“十大高地”的各方面、全过程,抢抓机遇,勇挑重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州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研讨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在州卫生学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