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州卫生健康委积极参加2023年合作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三抓三促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深入开展省、州委“三抓三促”行动,响应甘南州“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4月25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合作市佐盖曼玛镇上浪坎村进行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锹、扶苗、培土、浇水,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心往一处想,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错落有致,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更深刻理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义务植树深入持久开展下去,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更好生态条件”的指示精神,积极用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更深、更实落实好省、州“三抓三促”行动贡献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州卫健委召开2023年全州院前急救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