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共卫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卫生
甘南州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 来源:州疫情防控办

甘南州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6月30日,甘南州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甘南州委副书记杨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王芳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提醒函》上的批示,通报了近期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玛曲县、舟曲县作了表态发言。

杨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部署要求,认真分析当前形势,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特别要加快做好60岁及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进度,坚决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君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具体体现,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抓具体,通过摸清底数、传导压力、督促检查等措施,精准、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切实提高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覆盖率,如期完成老年人疫苗接种任务,绝不能拖全省疫苗接种工作后腿,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县市一级。

上一条:甘南州:进一步加大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力度
下一条:全州医疗领域侵害群众利益暨驻点式综合监督组赴州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