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甘南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动态
发布日期:2020-01-31 作者: 来源:

防  控  动  态

(第十一期)

一、29日晚在州政府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州政府副州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下属6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连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排查监测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靠实返乡、来甘人员摸排及跟踪管理,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省政府督查组继续在我州临潭、卓尼等县对联防联控组织机构建设、安排部署情况、工作落实进行实地查看。面对全州各卡点工作人员防护不到位、检查排除不规范,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区设置不规范、医务人员防护不到位,重点人群摸排不规范、跟踪管理不彻底等突出问题,州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抽调专业人员分四组,对各县市、州直医疗单位防控工作开展培训和督查。

三、全州共摸排出出差、旅游、上学等有前往武汉等省外疫区返乡来甘人员2017人。定点医院预留隔离病区床位190 张,配备相关医技人员205人。在重要路段、重要部位、县城出入口规范设卡建哨21个,车辆消杀 6890台次,公共场所消杀场地681处 。全州定点医院接诊发热门诊病人30人,门诊留观15人。

四、市场监管全州检查市场174/次,其中检查集贸市场12户/次、食品流通企业97户/次。下达各级财政防控专项资金1177万元。全州公安系统投入417余人,设立执勤卡点28处、检查车辆1936辆、监测人员5110,24小时舆情监控无负面言论。碌曲县、玛曲县开展藏汉双语宣。

截止目前,我州未发现疑似病例

甘南州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上一条:甘南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动态
下一条:甘南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