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州卫生健康委赴舟曲县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入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8月28日至30日,根据州委政法委《关于开展8+工作机制人员力量入格联户的通知》要求,州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副主任昂秀同志,州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尕旦木加同志一行赴舟曲县峰迭镇、立节镇联系村开展“平安通”建设工作。

工作组一行抵达舟曲县后,首先赴立节镇杰迪村对接了对口帮扶村调整后相关工作,了解杰迪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展情况。之后,昂秀一行分别赴逢迭镇阳山村、沙沟村与村干部座谈交流,重点了解8+基层治理情况和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深入帮扶户逐户对接“平安通”建设工作,向帮扶对象讲解乡村振兴政策,同时了解群众健康状况并送去宣传慰问品。

通过本次走访入户,不仅深入了解了帮扶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为下一步接续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情系高原谱新篇 医心浇灌格桑花​——兰大二院医疗队在高原上播撒医者大爱
下一条:情系百姓、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