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州卫健委“35911”工作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州卫健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四史”学习与日常学习相结合、与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相结合,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机制,以“35911”工作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见效,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卫生健康这项最大的民生实事。

“3”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三个坚定”:一是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在资政育人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

“5”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抓住“五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领导甘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四是把学习党史与推进新时期甘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五是把学习党史与开局“十四五”、迈进新征程结合起来。

“9”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搞好“九项活动”: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辅导、研讨及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开展“全州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年”活动。三是开展全州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教育整顿活动。四是开展全州医疗卫生系统 “五无”医院创建活动。五是开展全州卫生健康系统文艺汇演活动。六是开展州直卫生健康单位“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篮球友谊赛活动。七是开展“红色传承、爱心义诊、健康到家”为主题的巡回义诊活动。八是开展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九是开展全州卫生健康工作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1”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好“一批实事”:通过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面向社会开门问计,梳理形成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全州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1”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建立完善“一套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完善了州直卫生健康系统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医疗机构行风、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医德行风建设,纵深推进甘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州卫健委将继续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全面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见效结合起来,同精彩开局“十四五”、迈进新征程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为民之情、浩然之气,奋力谱写健康甘南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赴帮扶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国家中医医疗队(天津)在卓尼开展中医巡回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