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以竞赛促进健康扶贫政策宣传 用演讲普及全民健康知识技能
发布日期:2020-08-24 作者: 来源:健康教育所

近期,全州各县市积极开展了健康扶贫与科普达人演讲比赛活动,以演讲与比赛的形式,广泛传播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

竞赛期间,各参赛选手把全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融入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在优美的配乐声中,用精练的语言,得体端庄的仪表,真切流露情感,将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知识通过演讲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每一个鲜活的事例,每一个感人的故事,每一幅真切的工作场景,还原了广大基层卫生人员风雨无阻进村入户时的一路艰辛,为患者提供救治时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参赛选手们彼此借鉴,学习了更多健康扶贫政策知识和宣传措施,掌握并传播了许多健康基本素养知识,把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推向了全社会。

上一条:强化健康意识 促进健康水平
下一条: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