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省、州联合对甘南州七县一市居民健康 素养监测调查工作进行复核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

为了确保我州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质量,保证现场调查工作真实性,2019年4月15-4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宣教中心会同甘南州卫健委健康教育所赴甘南州八县市开展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进行复核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玛曲、碌曲、夏河、临潭、卓尼、舟曲、迭部合作市首先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监测点培训及调查工作完成情况,调查员、质控员、数据管理员工作交接情况,随后督导组对本次已完成的全部调查问卷进行复核,对复核中存在的缺项漏项,逻辑错误,抽样错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同时对调查问卷的质量,问卷调查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及入户技巧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随后每县随机抽取3个监测点,每个监测点随机抽取5户共120户进行了逐户核实,与调查对象进行面对面复核,在复核现场,督导组重点复核了调查对象的基本信息和问卷的真实性,并对复核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对个别县监测点现场调查工作不合格的重新要求调查。

通过复核督导组认为我州健康素养监测调查问卷基本真实可靠,对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认可与肯定,为准确获得贫困地区健康素养水平基线数据,为2020年提高全州健康素养监测水平奠定基础。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专家工作站”建设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中华慈善总会启动甘南州贫困患者包虫病救治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