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专家工作站”建设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大力开发本土人才,积极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合理用好用活现有人才,5月8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州妇幼保健院召开医疗卫生专家工作站建设会议。

专家1_副本.jpg

州卫生健康委、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州妇幼保健院院长、医务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州卫生健康委昂秀副主任主持。      

会上介绍了专家工作站建设的有关要求,各单位就专家工作站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昂秀首先对各位院长就专家工作站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工作站的建成,将会培养一大批本土人才,从而解决人才短缺的问题,通过专家的传帮带,培养现有人才,提高现有人才业务水平,更好的为全州广大群众医疗健康服务。他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专家工作站建设任务,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制定出符合甘南实际的专家工作站建设方案。为积极有效解决人才断档、科研项目研发工作奠定了基础。

专家2_副本.jpg

上一条:流顺镇卫生院:健康扶贫,一路前行
下一条:省、州联合对甘南州七县一市居民健康 素养监测调查工作进行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