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持续深化“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为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三抓三促”行动 成效,全面落实州委“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和“8+”基层 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指令要求, 3 月 18 日至23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分批分组深入舟曲县东山镇石家山村开展政策宣讲、入格联户、结对关爱、支部联建等工作。

在石家山村委会,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组分两批入户,为村民发放健康教育工具包, 并与东山镇乡党委负责人、东山村村“两委”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召开了支部联建座谈会,就做好2024年结对帮扶和党支部结对联建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掌握了村情民意,签订了“支部联建结对,党员联户”协议书。工作组叮嘱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帮扶队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密切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共同努力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入户过程中,工作组成员和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群众的身体状况、收入支出和生活困难等基本现状,同时以适当的方式排查了家庭、邻里等各类纠纷问题,宣讲了惠民政策、普及了法律和基本安全常识,鼓励大家在党的好政策下,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在大川镇两河口龙江小区安置点卫生室里,工作组同县卫健局及大川镇乡党委负责人提出要确保搬迁群众医疗健康有保障,让搬迁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

上一条:稳中求进的甘南州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甘南州举行推进全民健康行动启动仪式暨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