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南州举行推进全民健康行动启动仪式暨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3月5日,甘南州推进全民健康行动启动仪式暨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誓师大会在香巴拉文化主题广场举行。州委副书记胡晓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红、州政府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李世忠出席活动。

活动中,州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倡议书。甘南州人民医院和合作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芳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全民健康行动,加快健康甘南建设,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的重要任务。要着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抓实以预防为主的健康策略,全力推进全民健康行动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化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作风和医德医风整顿,建立健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医疗技术规范,严肃查处医疗卫生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信守职业道德、坚守职业底线。要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普及健康知识,完善健康监测和预警机制,营造形成全社会关注健康、重视健康、促进健康的行为习惯和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健康科普宣传和健康义诊。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持续深化“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
下一条:全州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