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直卫生健康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三抓三促办

为切实推动州直卫生健康系统“三抓三促”行动抓出实效,4月19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直卫生健康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调度会。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三抓三促”办公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通报;听取了各医疗卫生单位近期“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并对州卫健系统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州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全州卫健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提升全州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能力为先的导向,当好理论武装的“优等生”。各单位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比学习、比能力、比贡献中进一步锻炼提升。要突出执行为要的导向,当好敢拼会赢的“先行者”。要切实把“围绕十个聚焦,开展十大行动”作为当前推动各项工作的“主抓手”,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突出效率为王的导向,当好务求高效的“实干家”。要牢固树立“效率就是生命、结果就是一切”的理念,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争一流”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工作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推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圆满完成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及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首届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在合作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