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南州召开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州疫情防控办

5月27日上午,在州政府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甘南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州政府分管副州长王芳、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路、州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路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的批示及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通报了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对全州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缓慢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完成省上要求的时限和任务提出了要求。接种进度排在后三位的合作市、舟曲县、玛曲县分管县长现场做了表态发言。

王芳对各县市如何完成省上下达的疫苗接种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苗接种“硬要求”。二是坚持多措并举,紧盯欠账夯实各方“硬责任”。一要精准排摸人员底数;二要注重宣传组织动员;三要强化疫苗接种保障;四要加强异常反应监测;五要严格疫苗安全监管。三是统筹协调联动,如期完成疫苗接种“硬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强化部门联动;三要严格督导问效。同时王芳对当前我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

会议强调,会后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组织发动到位、安全保障到位。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州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培训会
下一条:省健康甘肃行动督导组对全州卫健系统“健康甘肃行动”落实情况开展现场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