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28日下午,随着疫情形式的变化,州卫生健康委对州直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指出,目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异常艰巨,卫生健康系统作为主力军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对目前在疫情防控和流调溯源方面存在的问题必须抓紧整改、抓好落实。

马彪顺强调,我们卫生健康系统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务必在病毒潜伏期的有限时间内把疫情有效控制住。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各个专责组的职责分工。

委机关在家党组成员、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州、县卫生健康部门对辖区内诊所、民营医院开展院感防控专项检查
下一条:俞成辉在全州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解决重点难点堵点问题 抓实抓细抓严各项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