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来源:行政办

8月9日晚,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主持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委机关全体职工、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全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甘南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马彪顺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在全国疫情持续蔓延之际,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情感上高度共鸣、行动上高度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重整行囊,加码应对,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求:一要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各相关科室要紧扣下半年公共卫生考核、医疗机构改革、医疗卫生人才引进、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认真研究、稳步推进,扎实、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快重大项目推进。做好血站、州医院、藏医药剂厂、甘南州中医院有关项目建设申报;与国家卫健委衔接藏医文化传承基地、高原病、缺氧病研发基地建设,持续推动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全面提升全州医疗机构救治能力;三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要抓严抓细委机关党建工作的同时,加大对下属单位党建工作的督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帮扶力度、助力产业发展;四要严格人员管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学习纪律,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责任、认真研究、对标对表重点工作任务,拿出具体的落实和推进措施,不折不扣的高质量完成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甘南州医疗机构开展院感防控督查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