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在我州举办医改政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7 作者: 来源:甘南日报

7月15日至1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在我州举办医改政策培训班,体制改革司副司长薛海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薛海宁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和深化医改工作,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推广三明市医改经验,加快推进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完善分级诊疗体系;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要统筹推进相关重点改革

,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支撑。

培训班邀请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及部分省市资深专家,培训围绕“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三明医改经验”、“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公立医院管理和能力建设”、“甘肃省深化医改重点任务”展开。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我州深入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升了我州卫生工作分管领导、卫生健康部门和公立医院相关人员的医改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上一条:下半年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条:全州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动机制工作联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