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五无”新甘南 我们持续在深入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行政办

近期,卫生健康系统在全面贯彻“五无”新甘南创建的基础上,对前期创建标准及形式进一步优化,根据医院职能针对性的提出了“无垃圾、无塑料、无污染、无异味、无投诉”“五无”医院创建,并于6月7日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州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州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州委州政府打造“五无”新甘南是实现甘南绿色崛起的决策部署,是对党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决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落实,是对甘南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全新定位、高位谋划,必将让甘南的绿水青山更有颜值、让金山银山更有价值。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想方设法推动各方资源、资金、力量向“五无甘南”汇聚,推动打造“五无甘南”重大战略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要在前期“医疗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医疗废物处置、规范医疗广告发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无烟医疗机构创建”“五无”新甘南创建的举措上,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措施,医院要以“无垃圾、无塑料、无污染、无异味、无投诉”为出发点,彻底摒弃医疗单位脏、乱、臭等弊端,全面改善病房内、外环境,持续优化患者诊疗流程,全面提升诊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满意度、获得感。

会议强调,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全面靠实职责任务,全力推进“五无甘南”创建行动。积极投身抢占生态文明制高点,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的火热实践中,扎实抓好打造“五无甘南”的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全州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守纪律、讲规矩 勇担当、有作为
下一条: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