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我州举行“推进五无甘南建设 卫生健康伴我行”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4月28日,甘南州爱卫会、甘南州文明办、健康甘南推进办联合在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举行“推进五无甘南建设 卫生健康伴我行”活动。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文明健康理念、共享绿色环保生活的主题实践,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迅速掀起一场以“爱国卫生运动”和“五无甘南”创建行动相融合的工作氛围。

活动指出,卫生好则环境美,环境美则社会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创建“五无甘南”的现实需要,是创建“健康甘南”的基础保障,是抗击“新冠肺炎”的前沿阵地,更是改善“健康陋习”的必要要求。

今天我们在这举行爱国卫生运动的一个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提高广大居、牧民的健康知识的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人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五无甘南建设的一个创建活动中来。

活动还组织了天津“组团式”援助州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及州人民医院、州藏医医院、州妇计中心的医务人员和州、市健康教育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义诊和卫生健康素养常识咨询。

现在正值中国建党100周年,我们天津卫生系统组团支援甘南的建设已经踏入第四个年头,我们愿意牢记初心,为推进五无甘南建设,推进甘南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五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致敬先进!全省抗疫表彰大会,TA们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