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2021年甘南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6 作者: 来源:

3月5号,全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小林要求,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要促进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新提升,促进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新提升,构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新体系,创中藏医药强州建设的新局面,探索老龄妇幼保健工作新路子,全力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精准施策,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卫生健康领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衔接,既要巩固好已脱贫户的健康扶贫成果,防止边缘户、监测户因病致贫返贫,又要向乡村振兴更高标准迈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各级政府和卫生健康部门一定要站在长远、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协调各方,共同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党工委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3·8”国际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充分应用信息化平台有效提高应急核酸检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