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南州疾控中心对“两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 来源:州疾控中心

甘南州“两会”即将召开,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州卫生健康委的安排部署,1月27日起,甘南州疾控中心对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列席人员、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为会议的如期召开提供安全保障。

卫健系统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为全力做好此次“两会”期间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前期对中心新冠肺炎采样检测人员进行了严格培训,组织专业人员,在颐和大酒店、州人大、州疾控中心等设置采样点对我州“两会”工作人员和列席人员进行了先期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随后,将对“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全面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为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甘南州疾控中心合理选择采样地点,规范布局。采样工作选在宽敞、空气流通大厅进行。为避免人员聚众,参会人员分批次在不同时间段接受采样。在采样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各司其职,参会人员依次排队,并拉1米间距等候,采样工作有序进行。同时,采样和实验室检测人员加班加点,确保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工作人员以严谨、细致、专业的态度,对参会人员及会务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两会”安全顺利召开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充分应用信息化平台有效提高应急核酸检测能力
下一条:州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