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团式援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团式援藏
州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8时,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州卫健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体悟,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被一百年来无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感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接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党性教育。

在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努力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看结束后,州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领导小组要求州直卫生健康系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今后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学深、学实、学透,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有效动力。

上一条:品质感控,他在行动--天津援甘柔性帮扶专家谢志军工作纪实
下一条:2021年“七一”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