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团式援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团式援藏
2021年“七一”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甘南组工

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回首百年沧桑,铭记光辉历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中共甘南州委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一百年来,我们党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铸就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百年辉煌。

回看走过的奋斗路。州委州政府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全面实施“一十百千万”工程,打造文化旅游标杆村,建设美丽乡村和“五无甘南”,各级干部苦干实干,不懈攻坚,紧盯脱贫摘帽目标不动摇,在全国脱贫攻坚普查中3.97万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落实、扶贫成果的满意度为100%,涌现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等一批先锋模范。我们接续奋斗,巩固升华,“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成为名副其实的金字招牌,山川林木葱郁、大地遍染绿色、天空湛蓝清新、河湖鱼翔浅底、草原牧歌欢唱,一幅天蓝地绿的生态画卷徐徐展开。我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绿色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在民族团结中的凝心聚力作用,在维护稳定中的强基固本作用,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深入开展“四抓两整治”,基层组织建设迈向了新的台阶。

从党早期在甘南活动的红色文化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从甘南州改革开放的渐进历程到建州近70年的发展成就,从中共地下党员宣侠父支持甘南藏族人民反抗军阀的斗争到红军长征两次过甘南,无不彰显在党的领导下,甘南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视死如归,为共产主义理想抛头颅、洒热血。无不彰显全州各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不断为地区发展、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们热切期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在健康快乐享受生活的同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州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参加党内组织生活,为在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的伟大征程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远眺前行的奋进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再努力、再加油、再拼搏、再长征,奋力谱写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的绚丽篇章。

衷心祝愿您及家人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中共甘南州委

    2021年6月

上一条:州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条: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慰问老党员活动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