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7日下午,在6位学员代表生动、详实的交流发言中,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了。州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孙小勇参加结班仪式。

为期3天的培训班,州委卫健工委邀请省州知名专家教授和行业能手,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现代医院高质量发展体系管理、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业务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并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从事党务工作的体会与困惑,对州委卫健工委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分组交流研讨。同时,对冶力关镇庙沟村、牙扎村、池沟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培训课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前瞻性和实践性,对推动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行业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高了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务工作者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总结提高的履职能力。

孙小勇指出,此次培训班准备充分,授课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各位学员能够专心致志,严守课堂纪律,体现了良好的学风和会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达到了良好的预期目的,有效促进了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工作者创新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为全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孙小勇要求,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参训人员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践行中组部提出的“争做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四项要求。 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认清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团结带领党组织成员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在卫生健康方面的各项方针政策,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贯穿于医疗、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全过程。要认真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聚精会神抓党组织建设,勇创一流业绩。要深刻理解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增强坚持党建工作和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真正让党内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要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坚持勤于学习、注重真抓实干、不断总结提升,切实提高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能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以及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五无医院”创建、6S管理等工作有序开展,始终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全局抓党建,注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这些规定你应该知道
下一条: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