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州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2月25日,州卫健委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冉玉昭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小勇作了点评讲话。

会上,委机关2个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述职,总结回顾了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阐述了特色做法和成效,诚恳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准确分析了存在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参会人员对2个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突出抓好集中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抓好组织建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要进一步抓严抓实党内教育,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建强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三要切实服务大局。要把抓好党建工作同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布局,全面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全力服务保障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委员要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责任,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党建工作的谋划与研究,制定责任清单,逐级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做到年初有计划、季度有汇报、年终有成效,不断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改进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形式多样化,真正让组织生活经常、认真、活跃起来。二是以服务卫生健康工作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做精做实“健康党建”品牌,加强学习培训、理论研究和研讨交流,加强对党员的经常性教育,提高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整体素质,以先进带动后进推动提高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体水平。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增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全州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州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