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强化学习调整状态 收心归位转变作风
发布日期:2024-02-19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2月19日上午,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召开中共甘南州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主持。委班子成员,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内在逻辑意蕴、《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章节等。会议要求,春节假期结束后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转变状态收好心,严肃纪律作风恢复工作节奏。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深化自我革命、推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引导各级各方面增强责任感、提振精气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健康甘南的崭新局面。会议强调,一要讲大局。坚持“严守规矩、担当实干”的总基调,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放在首位,围绕州委、州政府2024年中心工作迎难而上,迎难同上,切实践行好“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初心使命。二要讲学习。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坚决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贯穿始终,让学习成为常态,为培训宣讲工作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三要讲实干。坚持做到政策熟、业务精,充分发挥卫生健康工作主阵地作用,聚焦各项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四要讲团结。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拈轻怕重思想,依靠团结凝聚力量、疏通堵点,为全州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上一条:党建引领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关于开除党籍处分影响和后果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