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机关第一支部

3月25日,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委员会利用1天时间,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指导组成员杨索南同志、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忠英同志到会指导。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占峻主持会议。

会上,贾占峻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2022年度班子对照检查。党支部各委员和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放下思想包袱,消除各种顾虑,勇于自我解剖,敢于动真碰硬,认真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马彪顺同志与党员们在会前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意见,并与每名党员进行相互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与会人员结合平时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日常表现,严格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方案,仔细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

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指导组成员杨索南同志全程参会指导,从肯定成效、会议特点、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具体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贾占峻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全盘接受批评建议,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党内生活。一是带头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讲党性、守原则,始终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切实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引导督促全体党员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到狠抓落实中,把效果放到群众检验上。二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贯穿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弄清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努力使支部的各项工作成为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有效之举。三是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及时跟进创新理论武装,主动自觉向理论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办事风格,真正成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

上一条:州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甘南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
下一条:用心帮扶解民忧 用情架起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