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州卫生健康委开展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为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省州委“三抓三促”行动和州直卫生健康系统“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目标要求。3月14日,州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集中学习。州卫生健康委在家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占峻主持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辅导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要求。传达学习了州委卫生健康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州卫生健康委党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了解掌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和程序。

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高举旗帜、坚定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聚焦主题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精准找出自身工作的不足与缺点,深刻剖析原因,着力整改提高。三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为契机,紧扣“三抓三促”行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用心帮扶解民忧 用情架起连心桥
下一条:州卫健委妇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