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藏医药专业)考试甘南考点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藏医药专业)考试定于5月27日开展,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

三、准考证领取

2023年5月19日—5月25日,领取地点为州卫生健康委四楼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届时请各位考生持身份证领取。

四、其他事宜(一)此次考试采取裸考,同时也是人机对话考试,考生仅允许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严禁各位考生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例如手机、耳机、计算器、手表、戒指、手链、项链、发卡、耳环、帽子、各类钥匙、眼镜盒、笔、橡皮擦、手提包、钱包、书、夹带、食物等。考点办不设物品寄存处,考点入口安检时,若发现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二)考生进入考点时需通过安检等,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小时提前进入接受安检,凡携带考试作弊器材、设备的,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并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咨询电话:0941-8213565

联 系 人:郑丽君 邸晶锦

    

甘南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26日

上一条: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藏医药专业考试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