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健康教育所

全州广大干部职工:

为确保2022年底全州实现无烟党政机关,结合打造“五无”新甘南,全面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活动,在党政机关营造清新的工作环境,保护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树立和维护党政机关良好健康的形象,引领全社会无烟环境建设,逐步形成全民控烟、戒烟的良好氛围。在此,我们联合倡议:

一、作示范。充分认识带头建设无烟党政机关的重要意义,力争带领本系统本行业实现2022年全部建成无烟机关的目标。

二、当表率。领导干部带头禁烟,模范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自觉维护法规制度权威,主动展示党政机关和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三、树新风。坚持健康优先,广泛宣传吸烟及二手烟危害,倡导干部职工不吸烟或主动戒烟,进一步树牢和践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四、重监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加强自我监督和约束。营造及时劝阻他人吸烟的氛围,共同维护机关清新健康的无烟环境。

让我们都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参与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共享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甘南州精神    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甘肃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及医学综合考试缴费须知
下一条:2021年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藏族自治州定向培养医学本科生项目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