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天津泰达心血管病医院在我州开展先心病患儿免费筛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医政医管科

为推动天津对口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我州先心病患儿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减轻先心病患儿家庭的就医负担,3月9-10日,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联合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在甘南州人民医院开展了甘南州困难家庭先心病儿童免费筛查活动,并对前期在天津进行手术的部分患儿进行了回访。

本次活动共计为47名先心病患儿进行了检查,筛查出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11人。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将于3月底安排患儿前往天津市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我州先心病患儿救治工作自开展以来,已累计为87名患儿进行了手术治疗,为患者家庭带来了福音,为患儿带来了健康和希望。

上一条:州委卫健工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法治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卫健委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