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顺利完成2023年全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藏医药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3-05-27 作者: 来源:

5月27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顺利完成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委托组织的2023年全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藏医药专业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首次从传统的纸笔考试方式改革为人机对话方式在州卫生学校、合作二中设置12个考场同步进行,来自全省藏医药专业的481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藏医中级230人,藏药中级68人,藏药初级师152人,藏药初级士31人。州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成立了以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为组长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藏医药专业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工作组。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苟敏锐一行3人来甘南巡考,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对考试工作全程监督,卫健、公安、电力、通信、学校等多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严格执行考试政策规定,严密把关各个工作环节,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州卫健委高质量完成甘南州第二届运动会
下一条: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