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州医疗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医政医管科

为进一步提升我州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的管理理念和能力,州卫生健康委于5月15日到18日,在甘南州乡村振兴培训基地成功举办了全州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州县乡医疗机构共计60多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乡村振兴大讲堂二楼会议室举行,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小勇主持仪式,州文旅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锦帆出席会议并致辞。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作了开班讲话。

马彪顺指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要结合省、州“三抓三促”行动,弘扬优良学风,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实际效果,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充分认识到推进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医院办院方向、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推动公立医院在医改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各位学员要加强交流沟通,利用在一起学习的机会,围绕疑难问题和困惑多深入讨论,相互启发提高,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我州医疗机构管理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医院质量控制与绩效管理、医疗数据管理、医联体建设、院前急救、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置等。

为期3天的培训,覆盖面广、参加人数多、课程安排针对性强、学员交流互动积极。参加培训的人员均反馈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管理和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促进工作全方位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全州百姓。

上一条:何谋保赴省卫健委衔接工作
下一条:州卫健委组织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赴州直教育系统参观学习“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