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医疗队赴甘肃(甘南)巡回医疗暨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合作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中藏医科

5月11日上午,国家中医医疗队赴甘肃(甘南)巡回医疗暨大型义诊活动在合作是香巴拉广场拉开帷幕。

州政府副州长王芳,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甘肃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伯荣分别致欢迎辞,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洪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中医一处处长王振华,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州卫健委副主任孙小勇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州政府副秘书长韩小东主持。国家中医医疗队专家成员、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州直各医疗机构、合作市卫生健康系统、合作市区三家民营中藏医院中藏医专家成员以及合作市四个街道辖区部分居民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向甘南州捐赠价值35000元的药品。

本次活动在省卫生健康委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借东西部协作等契机,衔接天津市及社会各界立足甘南所需,倾天津所能,从项目建设、产业帮扶、教育卫生、人才援助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支援,为甘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无私奉献和大爱援助。启动仪式现场活动近300余名居民群众得到诊疗和健康咨询,共免费发放药品8615元,健康宣传资料2156份。

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总体要求,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精心组织选派的5家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的10位中医专家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在甘南州人民医院、甘南州妇幼保健院、迭部县、夏河县开展巡回医疗活动。

现场义诊结束后,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洪印一行在省卫健委副主任刘伯荣、州卫健委主任马彪顺等陪同下赴夏河、卓尼、迭部等地开展调研,同时看望慰问天津援甘医疗专家。

上一条:2023年全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下一条:州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