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三抓三促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有序开展、落实落细、见行见效,按照“三抓三促”行动安排,5月9日下午,州卫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研讨会议,委班子成员,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并作研讨发言,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通知;《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甘肃工作通报(第9期);《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六、七、八章节(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部署实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等。

研讨交流时,紧紧围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州卫健委“三抓三促”行动方案要求,立足2023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及本单位实际,就如何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各项工作决策的依据,深入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切实明晰目标方向,理清发展思路,抓住工作重点,推进任务落实,奋力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国家中医医疗队赴甘肃(甘南)巡回医疗暨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合作举行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专题传达学习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