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1日,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主持。州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甘南调研期间的讲话指示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章节。州卫生健康委、州人民医院、州卫生学校、州藏医医院、州疾控中心等单位做了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单位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 “五无甘南”、“十有家园”新甘南建设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持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甘南州完成2022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