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健康教育 广泛传播健康知识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 来源:州健教所

为了进一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求,助力健康甘南建设。5月24日上午,州卫健委、州科技局、州科协在合作市坚木克街道绍玛路怡顺家园为社区居民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针对辖区内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习惯等特点,在合作市坚木克街道绍玛路怡顺家园开展了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康科普巡讲活动。州健康教育所工作人员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疾病预防、老年人健康保健等方面,就如何积极促进、控制并消除重点疾病及慢性病危害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过程中还不时和居民群众进行交流互动,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疾病防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地促进了广大居民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 “健康素养66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宣传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上一条:人人参与控烟 共建无烟环境
下一条:州卫健委召开全州第二届运动会医疗救治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