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甘南州卫生系列高级职称答辩暨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人事教育科

近年来,省上对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政策作出新调整,充分体现了重医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的实践要求,更加鲜明了职称评聘向医疗卫生一线倾斜、向基层倾斜、向农牧村倾斜的政策导向,把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权限下放到市州,极大调动了我州基层医务人员申报评审高级职称的积极性。

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全州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会议于12月28日在甘南州卫生学校召开。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昂秀、州人社局副局长马宗海莅临会议指导。评审会抽调全州医疗卫生系统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丰富临床实践经验的29名一线专家,作为评委。

2021年度全州共有167人符合申报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资格,其中27人参加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省级答辩,140名参加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州级答辩,最后经过评审答辩,全票通过。在整个资格申报和评审过程中,严格把握政策标准、原则和界线,规范工作程序,对照评审条件严把关,保证政策执行不变形走样,切实维护了评审过程的合规性、严肃性和评审结果的权威性、公信力。

上一条:州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跨过鸭绿江》
下一条:我州一项目在全省首届中医药产业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