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8日下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委专题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督导组通过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办实事项目台账、现场座谈等形式,了解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进展、特色亮点、困难问题及解决措施、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

通过督导,高度肯定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协调、动态管理、及时调整、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资料、台账齐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就下一步做好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对现有项目进行梳理、优化、调整和完善,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抓机制建设。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建好常态化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三要抓巩固提升。要巩固一批实践活动成果,推出一批为民便民的措施实招,树立好典型,为推进全州卫生健康工作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今年以来,州卫生健康委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认识人民健康既是民生问题,也是社会政治问题,从关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全州卫生健康事业攻坚行动,在全力抓实项目中,强基层、建机制、保基本,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防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州委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委巡回指导工作
下一条: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组织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