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彪顺一行到州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来源:州人民医院

11月7日晚,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一行到州人民医院调研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州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彪顺一行深入感染科、感染病区进行调研,就定点医院建设、疫情爆发预案、院感防控工作与大家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上,马彪顺就州人民医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代表州疫情防控办对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慰问,州人民医院作为全州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主体,承担的任务压力大,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再接再励共克时艰。二是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要求,做好应对重大突发疫情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三是要严格落实院感工作要求,压实责任,严防院感事件发生,为全州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四是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各负其责,为全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五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推动三级医院创建工作。

医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作为全州唯一的地市级综合医院,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医疗服务水平、医德医风等方面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短板,今后,将有效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举全院之力积极推动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加强认识,正视问题、戒骄戒躁、整改落实,给州委、州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守望相助,同心抗疫
下一条:州卫健委召开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