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投身五无甘南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团工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展现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3月31日,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 投身五无甘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歌颂卫生健康系统在新冠疫情防控、为人民健康服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卫生健康人投身“五无甘南”、“健康甘南”建设工作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民服务、争当先锋的坚定信心和奋斗姿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从中推选出4名优秀选手,代表卫生健康系统参加全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又是一次精神面貌的展示和业务大比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勇往直前的豪迈热情、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不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建设健康甘南的使命、践行卫生健康人的责任担当,为推动新时期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专项督导玛曲县母婴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条: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