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来源:

为了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推动全州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委党组决定,在每周一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每周二上午为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时间。

3月16日上午,州卫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学习党史最好、最生动的教材,我们要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农牧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州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