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卓玛一行到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4-15 作者: 来源:

414日上午,州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卓玛、工信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在舟曲县主管副县长赵锦帆的陪同下,对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王卓玛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开学复课防疫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大门、餐厅、教室、宿舍、实训基地等防疫情况逐一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了学生就餐的分流、大灶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堂储备物资安全等情况。仔细了解了教室、宿舍、实训基地疫情防控的具体落实情况和学校隔离室建设、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学校每日消毒情况、传染风险排查、开学后的日常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卓玛还勉励大家要团结一心,全面落实关于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各项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聚焦问题短板 精准发力强基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州母婴安全保障工作集体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