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计划生育协会、州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来源:

9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3日下午,州计生协会、州红十字会联合通钦街道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州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魏兰萍参加了此次活动。

94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卫生健康部门的行业特点,给大家讲解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概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指导大家在模拟人体上进行了实践操作,使群众提高了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通过健康知识的讲座,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预防疾病的能力。活动中发放血压计15套,应急救护知识80册。同时慰问舟曲路社区贫困户20人,发放毛毯20条,价值8000余元

95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计生协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强化了社区居民们的现场急救意识,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医学急救知识科普教育效果,以便当身边出现任何伤害时能得到及时自救或救助他人,真正把群众最关注、最想了解的健康知识和卫生健康政策送到了群众中间,不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还进一步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提升了卫生健康工作服务水平。


上一条:甘南州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暨政务服务手机APP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在合作市举行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罗虎才副主任检查州人民医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