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罗虎才副主任检查州人民医院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 来源:

1_副本.jpg

1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对州人民医院进行了调研指导,并从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补齐短板抓医院发展,下定决心整治环境脏乱差、人员懒散慢、营造卫生文明有序就医环境,健全医务人员绩效机制、拴心留人育才促进本土人才成长,强基固本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夯实保障基础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按照整改要求,州卫生健康委、州人民医院迅速行动,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医院保洁队伍优化,完善病区卫生纳入科室绩效考核办法,细化甘南州人民医院3年发展规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州委俞书记指示。

11月27日,为保障整改工作持续高效推进,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虎才再次来到州人民医院,相继检查了儿童病区、精神病区建设,住院部、门诊部医院文化建设及院内卫生等整改推进情况,并在医院召开医院环境卫生整治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3_副本.jpg

罗虎才对州人民医院前期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俞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悟透,从小事做起,从热情接待患者做起,从保持环境清洁做起,从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做起,确保学习见到实效,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二是要根据俞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制定工作推进落实方案,建立落实台账,明确任务目标、时间节点、资金安排、包抓责任人,实行对账销号。同时医院班子分工要进一步细化,做到责任清、任务明,要详细规划精神病区、儿童病区项目建设,明年4月底项目建设务必要见到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甘南州人民医院三年发展规划》(初稿),要把南木卡桑结副州长11月12日在医院发展规划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融入,尽快完善上报。四是要把优化环境提内涵,规范管理促发展始终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去。持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打造患者就医温馨,医务人员工作舒心的大环境,优化人才队伍培养培训机制,完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增强人才引进吸引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建章立制,用规范的制度促进医院的长效发展。


上一条:州计划生育协会、州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