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 来源:

州卫生健康委3月13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王卓玛主持,委员会在家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1_副本.jpg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中共甘南州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林铎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的讲话、州委宣传部《关于立即组织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的通知》和新华社评论员、新华网评文章等。

 

王卓玛从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等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她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中迅速行动起来,及时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医疗卫生健康工作和精准脱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行业职能定位,全力做好全州健康扶贫工作。委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把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转化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务实举措,确保甘南同全国一道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学习2_副本.jpg

上一条:我州9名先心病贫困患儿赴天津免费救治
下一条:甘南州扎实开展2019年深度贫困地区  健康素养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