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任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任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03001
标    题 特岗全科医生安置问题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3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咱们甘南州舟曲县的一名特岗全科医生,我想了解一下咱们甘南州对于特岗全科医生4年后到期的安置问题,谢谢领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所反映的特岗全科医生服务期满安置问题,我委高度重视,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医改办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国卫人发[2017] 48号)文件精神,“特岗全科医生聘期满后,鼓励长期在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时,应当拿出一定数量岗位招聘服务期满的特岗全科医生。乡镇卫生院可按有关规定将其聘任到领导岗位或纳入常设岗位管理。应聘前有工作单位的特岗全科医生,可在公开招聘的前提下,通过考核方式招聘回原单位工作,也可通过公开招聘到其他医院工作,招聘单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的规定执行。我们将积极向省卫健委和相关部门汇报争取,在特岗全科医生服务期满安置方面,出台相关政策,力争让特岗全科医生继续服务基层、服务农牧村,为全州卫生事业发展及农牧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处理对象 卫生健康委信息
处理时间 2022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