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甘南州顺利完成2023年全国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藏医专业甘肃考区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6月3日至4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组织的2023年全国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藏医专业甘肃考区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全省各级医疗机构藏医专业的130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其中报考具有规定学历藏医执业医师109人,具有规定学历藏医执业助理医师12人,师承或确有专长藏医执业医师2人,师承或确有专长藏医执业助理医师7人。

州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以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为组长的2023年全国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藏医专业甘肃考区甘南考点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工作组分工协作,保障了考试各项流程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刘正锁、省卫健委办公室王岚、省卫健卫人才服务中心徐瑞璞等巡考组来甘南巡考,州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尕旦木加、州藏医医院副院长道吉仁青等陪同。巡考组实地察看了候考室、考站、保密室、监控室等功能区域设置情况,并参加了考前考务工作会,在考试期间全程开展巡考督导,巡考组肯定了甘南州卫生健康委组织的2023年全国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藏医专业甘肃考区甘南考点的考试工作。认为此次考试流程完善、组织有序,能严格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要求规范和考务流程,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地做了各环节工作。

上一条:州卫健委组织州县综合医院赴庆阳市观摩学习消化内镜技术联盟医联体建设
下一条:控烟有道 守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