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5月23日,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占峻抽调行政办、疾控科、法监科等相关科室,对省级第三督查组督查我州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督查中,对我州9家医疗机构57处风险隐患,详细制定工作台账、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坚持举一反三,已现场整改完成43处,限期整改14处。同时要求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在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开展问题隐患整改工作。

图片

安全生产工作是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为正常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迎接甘南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上一条:甘南州卫生健康委顺利完成2023年全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藏医药专业考试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州医疗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