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共卫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卫生
甘南州藏医药专业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5月30日下午,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藏医药专业)考试在州卫生学校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共计考生336人,无违规违纪情况发生。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考试科科长赵谦勤一行四人,青海省人才服务中心财务部部长高霞、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到现场巡察指导考纪考务情况。

魏兰萍代表州卫生健康委表示,省卫健委批准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接甘肃考区藏医药的考试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卫健委对我州医学类考试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民族医药是中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历史上民族医药为民族地区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委考试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建立健全机制制度,积极性创新协调,推动我州藏医药考试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并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与甘肃省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及青海省藏医药领域专家的协调联系,结合甘南州藏医药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创建适合我州考生的藏医药考试题库,降低试题的局限性,突出重点特色领域,丰富试题内容,从试题层面督促我州藏医药考生能力素质有所提升,从而推进甘南州藏医药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条: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副州长冯小林一行督查碌曲、迭部、舟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