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共卫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卫生
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创建三级医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来源:医政医管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筑牢全州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护屏障,5月19日,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人民医院召开了创建三级综合医院工作推进会。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医院院长敏志刚对创建三级医院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州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宋克勤主持会议。

 会上,州人民医院院长敏志刚对近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任务。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与州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创建三级医院目标管理责任书,讲解了《三级医院评审标准(2020版)》,并对州人民医院创建三级医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马彪顺指出,召开州人民医院创建三级医院推进会是继前期召开动员大会之后的又一个重要会议,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上下联动,全员行动的工作格局。他要求:一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首先要带头示范,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三级医院的创建工作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结合“全州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要以创建工作推动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改善医疗服务,注重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医院的规范化管理。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有序推进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要成立强有力的工作组织机构,结合新版评审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和方案,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创建指标。四要对照新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积极学习其他市州的创建经验,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的建设,集中整治行业不正之风,提高患者的满意度。

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勇,州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供稿:医政医管科)

 

上一条:副州长冯小林一行督查碌曲、迭部、舟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职业病病人的保障